齐心协力同奋进 奋勇争先展风采——机关工会在学校2022年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程书松  摄影:王康阔 李松杰  审核:孙大军  上传:章卫敏

近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机关工会组建的三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弘扬了机关教职员工团结拼搏、激情飞扬的时代风貌和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

9月初接到比赛通知后,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在教职工活动组织中的能动作用,积极动员和协调机关各单位资源,全面筹备做好训练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在比赛前夕,参赛队员每天利用业余时间组织集体训练,从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等多个动作和细节一遍遍认真训练,齐心协力提升每个动作的标准度和团队配合的默契度,上场比赛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气神,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努力发挥出最佳竞技状态。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的团队成员和机关工会委员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再次展现了机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的校园氛围,培养了机关各单位的团结协作意识,增进了机关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集体荣誉感,更加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和强烈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