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章卫敏  摄影:章卫敏  审核:孙大军 上传:章卫敏

1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会议以学报告、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辅导报告等形式举行。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支部党员代表、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

校纪委副书记罗群同志应邀为机关党员干部做了题为《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党的纪律建设现状、党的纪律与违纪处理、党的纪律的地位与作用、党的纪律建设的方法与路径、高校廉洁文化建设的镜鉴与启示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身边大量的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用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与会党员干部深受警醒。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大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守纪律、守好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守牢底线、把好关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完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后纷纷表示,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守党纪党规,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