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尽全力出佳绩——机关一工会、二工会联队在学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荣获冠军

作者:程书松  摄影:汪伟  审核:孙大军  上传:章卫敏

    “好球!”“机关队,加油!”

近日,学校组织的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在阵阵欢呼呐喊声中,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机关一工会、二工会联队发挥整体实力,最终荣获学校2022年教职工混合乒乓球团体赛冠军,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以团体循环赛制进行,设置女单、混双、男单等不同场次比赛。参赛队员们把握每一个发球机会,用大力扣杀、旋转球等进行着每一次的推挡回球,让小小乒乓球在球台上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收获着现场观众一阵阵热情的欢呼。

此次教职工混合乒乓球团体赛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体育健康生活,更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了群众体育活动在构建文明校园中的积极作用,也再次展现了机关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