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宣传部党支部与桥东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3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贝婷  摄影:涂新宇  审核:张晓艳  发布:涂新宇

6月24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机关宣传部党支部与淮南市潘集区平圩镇桥东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机关宣传部党支部和桥东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围绕桥东村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下步规划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深化联系,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自党建工作资源优势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互帮互学、共建共享。

会上,机关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单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全会以历史决议形式作出两个“确立”论断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桥东村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乡村振兴思想力量和行动力量,早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会后,机关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驻桥东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宗斌的陪同下,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脱贫户,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乐观生活、自立自强、勤勉致富,并前往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桥东村蔬果大棚产业基地。